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信访要闻
索引号: /2023-014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3-05-09
名称: 朱洪武深入冷水滩区带案下访
文号 :    
朱洪武深入冷水滩区带案下访
2023-05-09           来源: 永州发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洪武深入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狮子口社区带案下访,现场督办群众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积极担当作为,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市领导刘玲军、刘卫华参加。

信访人蔡登科家住原冷水滩区老公路局居民楼。该处居民楼建于上世纪80年代,因地下供水管网年久失修,水管口径较小,水压不够,导致不能正常供水。来到信访人家中,朱洪武当场打开水管察看水流情况,与信访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听取冷水滩区相关部门以及水务公司关于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的汇报,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并要求市、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合理诉求,强化有力举措,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信访积案得到彻底化解。他说,老百姓的事就是天大的事。水与电是现代生活的必需品,一定要举一反三,认真排查,优先解决居民用水用电等基本民生问题。

朱洪武强调,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一大批老旧小区普遍面临着市政配套设施不完善、社区服务设施不健全、维护保养不及时等难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民生优先,紧抓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周期,统筹好城市发展和市民宜居安居的关系,不断提升群众的生活品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深入了解群众的诉求,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积极配合供水管网等市政施工改造工作,大家一起努力创造更好的生活。

   (来源:永州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